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简介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我校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校团委于2003年成立,下辖12个团总支,指导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

    学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及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团的工作。在思想引领、美育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的推动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谱写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时代新篇章。

    (更新于2023年4月12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