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年节、生日慰问品供货商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托,现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年节、生日慰问品供货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标需求

1、招标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2、采购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3、质量要求:必须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4、采购规模:约160万元/年(按教职工实际人数为准);

5、采购内容:全校教职工年节、生日慰问品及活动采购等供货商采购。

6、服务期:合同签订后至2025331日。合同一年一签,供应商接招标人通知后7个日历天内供货完毕。每年合同期满后,招标人对供应商的履约情况进行满意度调查,若教职工的满意度大于等于80%的,则招标人与供应商续签合同;若教职工的满意度小于80%的,则招标人有权组织重新招标。

7、投标报价:投标人承诺对职工个人选购商品和服务自愿商业让利不得低于4%,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8、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二、投标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须在滁州市主城区(投标人自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61017时后;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s//www.chzc.edu.cn/)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615930

2、开标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招标办129会议室(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注: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根据省、市有关精神,特通知如下:

1)代理公司、潜在投标人进入校门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2)近日有发热症状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重点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3)符合进入学校要求的代理公司、潜在投标人,要佩戴口罩,配合门卫做好测温工作,如实填报登记个人有关信息、扫码进入校园。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联系方式:杨老师 0550-38546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凯迪置地广场B601

联系方式: 徐礼权 1805501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