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保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项目概况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保卡服务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s://www.chzc.edu.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526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AHJC202205-029

2. 项目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保卡服务项目

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 方式:□公告 □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建立的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评审专家书面推荐

5. 资金来源:社会资金

6. 最低报价限价:无;

7. 采购需求:为加快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拓展校园“一卡通(第三代社保卡)”应用场景,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供金融服务,通过磋商的方式选取一家银行作为合作银行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行全方位合作,银行根据自愿原则为学校建设提供支持资金,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8. 服务期:6年。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供应商必须为国有商业银行或面向全国开展业务的股份制银行,且在滁州市区已开设分行;(2)持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注:本项目接受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分行投标,但需具备:①分行营业执照;②已取得所在银行具有审批权限的机构同意提供支持资金的承诺书,承诺书须经具有审批权限的分行行长签名并盖章;③同一银行只允许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磋商;④响应银行指定服务机构营业地址须设立在滁州市区内,不得随意转移】;

4.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供应商被采购监管部门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5. 供应商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2款信誉要求①-⑨项情形之一的,☑接受 □拒绝 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6. 本项目只接受评审专家书面推荐产生的以下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

①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

②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分行

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

④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516日至2022526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5260900分。

地点:安徽省滁州市中都大道1555号凯迪置地广场B601

五、开启

时间:2022526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省滁州市中都大道1555号凯迪置地广场B60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是否要求供应商提交保证金:

☑不要求。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各潜在供应商代表需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规定。

2)近日有发热症状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重点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场所。

3)符合进入开标场所要求的各潜在供应商代表,要佩戴口罩,配合门卫做好测温工作,如实填报登记个人有关信息、扫码进入。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学校信息

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联系方式:杨老师 0550-38546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金诚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址:滁州市凯迪置地广场B601

联系方式:徐礼权1805501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