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3号,4号,7-10号学生宿舍楼顶层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工程名称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3号,4号,7-10号学生宿舍楼顶层改造设计项目

工程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单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一级建筑师注册证书(须在本单位注册)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的上技术职称证书(须为本单位人员);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本项目招标公告中“失信行为联合惩戒的范围”中的任意一种情形。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招标项目规模

投资预算约 9.8万元

招标项目范围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3号,4号,7-10号学生宿舍楼顶层改造设计项目,具体设计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168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16151500

开标时间

20216151500

开标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招标办129会议室(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工程概况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3号,4号,7-10号学生宿舍楼顶层改造设计项目,具体设计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设计费支付方式:详见交易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交易文件等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 20216 817 时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chz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交易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请于2021610 17 投标人将所遇到的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362291872@qq.com 邮箱招标人将在 2021611 17 时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chz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550-385464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科技创业中心823号楼1505

联系人:杨春雪

联系方式:0550-38311381825505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