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围墙下水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工程名称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围墙下水改造工程项目

工程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单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 投标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公管部门记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招标项目规模

投资预算约22万元

招标项目范围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1413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142115 00

开标时间

2021 42115 00

开标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招标办129会议室(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工程概况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南围墙下水改造工程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工程款支付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41317 时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czc.net.cn/)通知公告栏发布。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请于2021415 17 投标人将所遇到的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362291872@qq.com   邮箱招标人将在2021416 17 时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czc.net.cn/)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关于信用信息查询的具体要求:

一、失信行为联合惩戒的范围和查询渠道

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以下失信行为: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③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的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2.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以下失信行为:

①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3.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ggzy.chuzhou.gov.cn/Front_jyzx/)查询以下失信行为:

①被滁州市县公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

②被滁州市县公管部门记信用信息记录仍在披露期的。

4.由竞争主体进行承诺,不进行现场网上信用查询的失信行为:

①近三年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单位和个人;

②被滁州市各行业主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

二、相关要求

1.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竞争主体根据上述范围查询的内容进行自查,出具《诚信投标承诺书》并注明承诺日期(投标截止时间前5日内)。

经核查,竞争主体在承诺日期之前(没有承诺日期的以资格审查日或开标日之前)有上述失信行为进行虚假承诺的,将视作不诚信行为,资格审查委员会或评标委员会及代理机构应当及时报告公共资源监管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2.“信用中国”查询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判定依据为各行业主管部门下发的联合惩戒文件中规定的行为。

3.资格预审的项目以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查询为准;资格后审的项目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查询为准。

三、在开评活动中的查询程序

1.实行有限数量制资格审查的项目,由项目单位(代理机构)对入围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是否存在上述要求查询的失信行为进行网上核查;若核查结果与投标人承诺不一致,则提交评标委员会取消其入围资格,依次进行替补,并对替补单位进行核查。评审结论以核查后入围的结果重新计算最终评标基准值。

2.不实行有限数量制资格审查的项目,由项目单位(代理机构)对评审最终得分排序前3名(含)的预中标候选人、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是否存在上述要求查询的失信行为进行网上核查。若核查结果与投标人承诺不一致,则提交评标委员会取消其预中标候选人资格,依次替补,并再次对替补单位进行核查。核查结果不改变原评标基准值。

招标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550-385464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滁州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中都大道1555号(凯迪置地广场)B幢办公615

联系人:徐礼春

联系方式:0550-30646921895505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