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项目地下人防设计项目(三次)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项目地下人防设计项目(三次)

招标单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投标人资格

要求

1、企业要求:同时具备下列资质:

①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有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必须是省人事部门颁发的证书);

3、根据(皖人防【2015127号)及(皖人防【201560号文件规定,外省人防设计单位需要具有人防甲级资质同时到项目所在地市人防主管部门备案后才可以进行承揽设计业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设计周期

要求

设计周期要求:合同签订后,接到招标人通知后 3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每推迟一天按1000 /天处以违约金,提前无奖励。投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在招标单位规定的设计周期内,完成本项目的设计任务,并提供相应后续服务工作,提交相应的设计文件。

设计周期计算节点:以接到招标人通知后开始计算设计周期。

招标范围

具体详见交易文件

发布时间

202086

开标日期

20208141500

项目概况: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项目地下人防设计项目(三次),具体要求详见交易文件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详见交易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项目款支付方式:详见交易文件

投标保证金:数额2000元整

缴纳时间及方式:在开标前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交易文件有疑问,请于202081117时前将疑问发至769963011@qq.com邮箱。招标人将在202081217时后以澄清公告形式在予以回复。

交易文件领取方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自行下载。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众望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滁州市凯迪置地广场B807

联系人:刘星星

联系电话:0550-33067781521201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