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业务流程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服务指南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8-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服务指南

 

 

一、办理依据

    为建设数字化数园,方便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学院为所有在校学生统一办理校园一卡通,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缴纳学费、食堂就餐、超市购物、图书借阅、体育考核等方面。校园一卡通由财务处一卡通中心在新生报到时主动为录取的新生统一办理,随录取通知书发放。

二、承办机构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校园一卡通中心

三、服务对象

学院在校学生

四、服务条件

所有被学校正式录取的各类学生,在校期间可办理校园一卡通。

五、服务流程

1、学生被我院录取后,由计划财务处根据录取名单统一办理校园一卡通,并随通知书寄送学生本人。

2、学生到校后,即可使用校园一卡通缴纳学费、就餐、借阅图书等。余额不足时,可通过校内设置的圈存机、手机银行等方式自助充值。

3、校园一卡通丢失后,学生需要到一卡通中心办理挂失,并持身份证到原发卡银行补办,补办后的新卡重新到一卡通中心登记信息,方可使用。

4、学生毕业后,由一卡通中心将毕业生校园一卡通办理注销,卡内有余额的由学生凭证件到一卡通中心办理退费。

六、服务时限

即办

七、收费依据及标准

首次统一办理的一卡通免工本费,丢失补办根据银行收费标准由承办银行收取相应工本费。

八、咨询方式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处务

电话:0550-385466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