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共筑安全校园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大学生金融安全教育,防范校园金融诈骗,普及金融知识,注重金融素养,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提升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2023年5月23日上午,计划财务处邀请建行在校园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面向广大学生积极宣传金融科技知识,促进学生对金融科技知识的掌握以及诚信重要性的了解,并通过实际的案例,向大学生宣传信用不良的后果,警惕不良校园贷。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有效加深了大学生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


                                                                                                          作  者:高雨晨

                                                                                                          审核人:王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