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服务基层:金融服务进校园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更好的让学校教职工享受便捷与实惠的金融服务,2023328日下午及29日上午,计财处邀请农行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面对面为教职工讲解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体验银行金融工具带来的便捷与实惠,活动地点在计划财务处会议室。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使用掌银的方法,每位教职工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计财处工作人员积极转达教职工提出的各项问题。活动结束后,应教职工要求,经计财处和农行沟通,以后每月都有相应的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推广,加强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银行以更快、更优质的服务为我校教职工提供金融业务。

作者:杨军

审核:梅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