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13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127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龚军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龚军同志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消防安全排查通知,倡导全体人员“非必要不离滁”,坚持家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戴口罩。因防疫需要临时性封闭管理的人员要严格按照属地、社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疫举措。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要求在全处室开展消防安全火灾隐患专项检查。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动起来,不折不扣的遵守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滁州市《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





                                                                 作者:杨军

                                                                 审核: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