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111日计划财务处在12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龚军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梅道达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最后,龚军要求大家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作者:杨军

                                                                                                                                            审核: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