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汇报会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13日下午2023年度预算汇报会会议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江洁,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雪峰主持。

在会议上首先由计财处梅道达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收支的详细概况,解读了人员支出、教学支出、后勤保障支出和2023年度资金缺口及解决方案。

相关院部及部门汇报了各自的项目情况,苏有良、江洁在会上提出项目建设要本着提质培优、突出专业优势,本着节约原则。

最后,许雪峰提出要根据新政策、新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改变思维方式,要进一步提高对预算工作的认识,在思想上要调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项目内容力求精准,在操作上可行,抓紧推进项目入库,加强对项目领导。




                                                                                      作者:杨军

                                                                                      审核: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