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落实在日常工作中,20221028日下午,在综合楼129,计财处召开部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由梅处长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梅道达带领大家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次会议精神,全会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为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紧接着,全体人员认真研究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全体人员深刻感悟到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以及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作者:彭宇

                                                                审核:梅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