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服务基层:有序完成2022新生社保卡激活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9222022新生社保卡发放顺利完成,为了及时激活新生社保卡,使学生早日融入我校信息化生活圈,考虑到学生数量多,经测算每个学生银行卡激活大概需要6分钟,经和银行协调,财务处同志放弃周六周日休息,全力配合银行派驻工作人员进校为学生提供现场服务。

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及时请求各学院配合,分学院分班级分时间段进行,中午不休息,严格编排工作程序,合理调度,保障在最短时间完成每位学生社保卡激活工作。

历经4天每天约10个小时的连续工作,2022新生社保卡激活工作顺利完成。通过2022级新生社保卡激活工作的实践,也为2022五年制新生、2020级、2021级学生社保卡的发放和激活提供了宝贵经验,确保下一步工作的程序优化,为学生节省大量排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