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服务:积极做好2022新生社保卡的发放工作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秋高气爽,又到了丹桂飘香的迎新季。计划财务处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社保卡发放工作,本着“用心、精心、细心”的原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对新生社保卡发放工作内容及流程充分规划、周密部署,确保2022年新生社保卡发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921日上午六点半,我处及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志愿者准时到学院报到摊点布置,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等待新生的到来。

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银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给新生提供高效、全面的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等咨询服务。

截至922日下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 2022级新生社保卡发放工作基本圆满完成。923日协调银行人员继续到财务处留人值班,保障新生社保卡及时地发放到新生手中。希望新生们都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心中所想,皆如所愿,在大学新征程中书写出更美的故事,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