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技能练兵强业务 争先进位优服务 ——我校获安徽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比赛集体一等奖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高校依法采购意识,激发采购业务学习热情,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有效助力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在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大力支持下,省教育厅自5月中旬通知举办全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批示计划财务处积极参赛,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依法采购意识,加强采购业务学习,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计划财务处采购岗位四名同志迅速行动起来,大家边工作边学习,定期开展法规研讨,进行案例分析,通过学习活动带动了整体业务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普遍得到提高。6月22日,计划财务处采购岗位四名同志全部参加了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资格赛,我校成功晋级决赛。8月28日,大练兵活动决赛在安徽艺术学院进行,陈芳和李阳两名同志代表我校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发挥了应有的专业素养,赛场上表现积极、自信,比赛中敢拼敢抢,代表我校成功获得了“集体一等奖”的好成绩,陈芳同志同时收获了“个人三等奖”的个人荣誉。



本次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既是各高校切磋交流采购业务技能的舞台,也是对前一阶段高校练兵活动的成功检验。大家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校党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的要求,真正把本次大练兵活动中掌握的业务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此为契机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创建服务型机关”活动中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采购工作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