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开展《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专题学习
作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2-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要求,计财处于313日下午3点半在综合楼127办公室召开会议,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专题学习。计财处教职工人数11人,开会应到11人,实到11人,无未经报备外出及请假情况。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龚军主持,对《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进行逐字逐句认真学习落实,要求计财处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和外出报备等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服从政府、学校、社区的防疫管理要求,增强个人和家庭防护意识,当好疫情防控第一人,同时加强工作纪律和守规意识。会议中强调,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十七条规定:“在执行国家重要任务、应对公共突发事件中,不服从指挥、调遣或者消极对抗的”,“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


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在专题学习中均明确表示,坚决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和外出报备等各项制度,服从学校指挥,确保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计划财务处

                                                 20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