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2上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综合楼127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08号-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与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第一项,由梅道达科长带领大家一起阅读规则全文,共十二章,对于重点部分大家对应自身岗位的特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全体人员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执行现行财务规则和会计准则,完善内部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实现资金分配、使用、管理、监督等环节有章可循。

   会议第二项,龚军处长对第三次党代会的背景进行详细解读,过去的五年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校党委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深化内涵建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真抓实干创优争先。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