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深入学习《2021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思政理论学习计划》(校党委宣【2021】4号)文件精神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4月19日上午,计财处全体人员在综合楼122召开部门会议,深入学习《2021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思政理论学习计划》(校党委宣【2021】4号)文件精神。

    会议中,首先由龚军处长发表讲话,强调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梅道达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思政理论学习计划》(校党委宣【2021】4号)文件,同时对照文件,强调了本次学习的内容、时间、方式等注意事项。要求每位职工都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自学计划,记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然后,计财处每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对本次学习进行了发言表态。

    最后,龚军处长要求大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当前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