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会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19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培训,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会上,院信息中心主任冯胜安首先向参加培训的领导介绍了学院信息门户及各子系统的应用。学院财务信息化平台承建商为与会领导演示了财务网上报销业务的审批流程,并详细讲解了各级审批人在处理网上报销业务审批时的要点与方法。

3.jpg

本次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旨在通过加快学院财务网上报销系统的上线运行来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快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