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计财处会同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4-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院计财处会同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41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会同院信息中心在综合楼302机房举办了信息化应用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计划财务处和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兼职信息管理员等。

程一斌副院长全程参加了培训会,并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与勉励,他表示校园信息化建设是我院近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达到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提高工作效率,是新时期高职院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需要。财务信息化是2018年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推行财务网上报销,是切实解决职工报销审批难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学院领导和行政部门加强服务师生员工意识的重要体现。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并做好各自所在部门的信息化平台应用与指导工作,推进学院校园信息化的发展与提高。

IMG_20180411_150401.jpg

会上,学院财务信息化平台承建商与计财处人员对财务网络报销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学院信息化平台承建商联奕科技的工作人员还对校园信息门户和网上办事大厅的使用作了具体介绍。

IMG_20180411_150342.jpg 

本次信息化应用暨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应用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又有了实质性进展,学院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已迈出关键一步。后续计划财务处将尽快正式在全院范围内推行财务网上报销系统的应用,并加快财务预算申报系统、财务综合查询系统、小额收费系统、微信缴费系统等其他财务信息系统的建设与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让财务信息化成为我院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