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市2016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CWC     发布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市财政局2016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会议于2017年6月19日上午在我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市财政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与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此举将能弥补现行以收付实现制为基础的决算报告制度的不足,更加准确的反映各政府部门资产负债、收入费用、运行成本、现金流量等财务信息。根据省财政厅安排,我市今年将试点编制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高,为保证编制工作顺利完成,市财政局组织在我院举办了本次会议,专门对报表试点编制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培训了编制方法和编制系统的使用。

         根据市财政局安排,6月20日还将在我院开展上机操作培训,提高各预算单位的实际操作能力,确保本次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我院计划财务处派员参加培训会议,并为会议提供了后勤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