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上报拟报废固定资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为了及时清理使用年限过长且完全失去使用价值的固定资产,请各部门即日起至10月21日止上报须报废的固定资产。说明如下:

  一、本次申请报废资产是使用年限已满(参照《滁州市市直机关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试行)》使用年限,详见财务处网站),丧失使用效能,无修复价值的设备;

  二、对于申请报废的资产请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报损(废)处置申请表(从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逐项填写(仪器编号必须填写,不填写易造成资产清查时有账无物),否则不接受申请。一次性报废5万元以上资产的需分管院长签字。

  三、申请表交纸质表(部门负责人签名,部门盖章,分管院长签名)和电子表各一份。接受各部门材料人员安排如下:

   樊蕾:各机关处室  后勤公司 

   陈芳:机电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  基础部  体育部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土木工程系   图书馆

   戴月:传媒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   经济贸易系  技师学院  成教院

  四、资产管理办公室根据各部门申请进行现场查验。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领导小组           

  2016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