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召开年终总结暨岗位调整工作会议
作者:caiwuchu     发布时间:2013-0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岗位调整会议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柱梁全程参加会议,并对财务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财务处长龚军同志首先对计财处201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回顾,并指出这次会议没有表扬、只有批评,通过查找、指正财务处工作中的不足,来促进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提升工作质量。在分析了财务处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后,龚军处长宣布了财务处人员调整和各岗位分工方案,并征求大家意见。财务处全体同志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岗位分工方案也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都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岗位调整,真真的提高财务工作的效率,为广大师生服务。

     李柱梁院长最后作总结性发言,他希望财务处全体同志都要严格履行新的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要做到“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团结和谐”。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篇、谋好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