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按时报送采购计划公开表和采购项目的通知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2年度学校采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采购计划信息公开:已纳入预算安排的采购项目,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应详细填写政府采购计划公开表(见附件1),于2022330日前报送至校招标采购办。为保证公开信息符合财政要求,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采购内容及需求概况不少于100字),否则招标办不予受理。

2.采购项目申报:已纳入预算安排的采购项目,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应于2022415日前完成采购项目申报工作,并向学校招标办报送采购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其中项目名称、采购金额、采购需求、采购方式等重要参数一经报送,原则上不得修改。

按时报送采购计划公开表和采购项目申请表,是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和支付进度的重要保障。请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时报送。

特此通知

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计划公开表

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项目申请表








                                             计划财务处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