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杨老0550-3854646

四、采购项目名称: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项目;

五、拟采购项目的说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定的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基础平台,也是中国最早的四大骨干网之一,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及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除为教育系统用户提供基本互联网接入服务外,还受国务院授权,负责教育系统域名管理(edu.cn),并承担各类大型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及研究任务。 目前全省绝大部分高校甚至中等教育学校均已接入,我校从20146月一直使用至今,现因合同到期,特申请继续使用中国教育科研网。

六、采购预算金额:壹拾捌万元整(¥:180000.00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接入中国教育科研网只有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可以完成,该项目因其技术性、专业性及唯一性,符合《滁州市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三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下列情形之一,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第四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具体包括:(一)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2、依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滁州市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监督管理办法》第九条第一款规定:本次招标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项目符合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

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1)姓名: 施文 工作单位: 滁州技师学院 职称: 高讲

2)姓名: 王精明 工作单位: 滁州学院 职称: 教授

3)姓名: 王金陵 工作单位: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职称: 高讲

公示的期限:20210525日至2021061日(五个工作日);(注:必须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地址: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杨春雪  0550-3831128  18255053202

地址: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科技创业中心3号楼151505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