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报销截止时间的通知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财务工作安排,现研究决定2020年度财务报销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报销审核的截止日期为12月11日,本年度需要报销的业务请务必于12月11日前在网上报销系统中录入完毕,过期将不再审核。

2.对2020年发生的各项费用,均应在当年报销完毕。2021年开始后,对2020年12月份之前发生的业务,报销人应说明延迟报销原因,否则不予审核报销。

3.采购类业务,为保证学校资金支付进度,对采购项目已完成的,应抓紧时间进行验收和报销手续,确保当年支付完毕;因项目进度原因需跨年报销的,申购部门需到计财处做出说明。后续将对支付进度较慢的采购项目进行检查。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