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教职工2020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确认签字工作的通知
作者:cwc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滁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通知要求,学校教职工2020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核算完毕,请各教学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确定一名联络人于7月6日下午至计划财务处领取“2020年度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花名册签字确认表”,负责本部门职工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签字确认工作,并于7月15日前将完成签字的表格交至学院计划财务处。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

备注:本次确认的社会保险基数的险种包括在编及外聘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外聘人员的养老保险。

 

 

 

 

 

                                                                      计划财务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