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确认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作者:cwc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处、室及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中第九条之规定“纳税人次年需要由扣缴义务人继续办理专项附加扣除的,应当于每年12月份对次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内容进行确认,并报送至扣缴义务人。纳税人未及时确认的,扣缴义务人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待纳税人确认后再行办理专项附加扣除。”

为确保各位教职工20201月能正常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请在20191231日之前及时确认个人所得税APP中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根据APP相关提示操作);未及时进行确认的,税务系统将无法提取相关信息,从20201月起暂不扣除专项附加扣除费用,待确认后再行办理。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