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自助式充电桩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自助式充电桩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现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自助式充电桩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自助式充电桩服务采购项目

2.资金来源:中标供应商投资

3.项目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4.服务期限本项目总服务期限三年,合同每年一签。合同服务期内由保卫处组织有关部门每年进行一次考核(考核办法由保卫处制定),若师生平均满意率均达80%以上可签定下一年,若师生平均满意率低于80%,不再签定下一年合同。

5.最高限价:充电收费不得超出0.3/小时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项目基本概况:本次采购电动车充电服务仅限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目前校区内约有1000辆电动车,拟在校区内校方指定地点安装设备进行充电服务, 具体服务需求详见交易文件。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并且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交易文件发售办法

1.交易文件发售时间:2019 12 3 17 时后。

2.交易文件等领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chzc.edu.cn/)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

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0.2万元,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现场缴纳至采购人处,开标结束后退还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中标人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多退少补)。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投标无效。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 12 19 9 00 分。

2、开标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129招标室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七、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联系人陈芳

电话:18955000986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

联系人:王力

电话:0550-219999213955028781

八、公告发布媒体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ch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