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大学生参保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cwc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各学院:

为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大学生参保信息采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及填报说明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的说明》内容,向学生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

2、大学生参保信息采集范围为所有在校大学生(有学籍,包括有学籍已休学的学生及在校跟班就读的社招学生,其他社招学生除外),请各学院认真核对及填写《大学生参保信息采集表》,如表中学生人数与班级实有数不相符,请及时增减学生信息,确保每位学生信息填写准确无误;

3、表中的“大学生医保”是指通过学校代收代缴医疗保险费参加滁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4、已参加生源地城乡居民医保(原城镇医保/新农合医保)的学生,若其本人放弃参加大学生医保,需提供相关已参保证明或参保缴费凭证(复印件或电子照片打印件),并由各学院自行存档备查。

5、因《大学生参保信息采集表》格式均已进行相应设置,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财务处提供的表格进行信息采集,不得随意变更表格格式,以免影响数据的有效性。

6、请各学院于122号前将《大学生参保信息采集表》电子表格发送至邹蜜协同办公,财务处将表格统一打印反馈各学院进行盖章确认。财务处将按照各学院提供的“参加大学生医保”名单报送至滁州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进行参保,按照“不参加大学生医保”名单进行医保费的清退。

学生医保涉及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且关乎学院的和谐稳定,望各系部予以重视、理解及配合,确保做到每位学生应保尽保,避免漏保。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