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大专升本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财大专升本 >> 毕业生安排
2020年上半年我校函授、业余毕业论文答辩方式变更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函授站、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根据我院2020上半年相关教学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函授、业余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方式由现场答辩变更为网络答辩。其具体方案如下:

一、适用对象

参加2020年上半年安徽财经大学函授、业余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

二、论文提交及网络答辩相关要求:

1.导师在规定的时间里通过网络对学生的论文选题、论文大纲及论文初稿进行系统的指导。经导师同意论文定稿后,进行网络答辩。答辩方式采取Email或视频直播方式,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导师提出2-3个专业或与论文相关问题给学生,学生将问题答案写在word文档里并通过网络传给指导老师,采取视频答辩的导师做好答辩记录。

2.学生需要向导师提交定稿论文、查重报告(论文查重比率不超过20%)、学生答辩问答word电子文档。

3.导师综合学生论文的写作质量和论文答辩情况给出学生论文成绩。

4.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的提交:

论文指导教师需将定稿论文、查重报告、学生答辩文档(或答辩视频截图和答辩原始记录)的电子版以压缩文件的形式,统一发到idealplastik@163.com的邮箱中(文件命名形式:站别+专业+姓名)。纸质版材料将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统一打印。

4、成绩分为优、良、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申请获得学位的毕业论文成绩须在良(含)以上。指导老师填写论文成绩汇总表(见附件),指导教师签字后的纸质版论文成绩汇总表交继教院318室;电子版以“学院+导师姓名”命名发至idealplastik@163.com邮箱。

三、时间要求:

论文指导教师需于510日完成网络答辩,具体时间进度由指导老师自行安排;515日之前导师将学生成绩纸质版交往继教院318室、相关电子版材料发往规定邮箱。

四、为确保论文撰写及答辩质量,结合疫情变化情况且在毕业时间允许的条件下,学院不排除在网络答辩基础上恢复部分教学站点现场答辩。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管理部

联系人:戴老师,0552-3065640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4-9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