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大专升本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财大专升本 >> 考试安排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函授、业余学生免试公共英语课程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学员:

依据《安徽财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习管理与考核办法》中第六条第28项,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含四级)以上合格证书的,可免试公共英语课程的通知如下:

一、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业余学生凡是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含四级)以上考试且成绩合格(分数425分及以上),可免试公共英语课程。

二、需提供材料:英语四或六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由班主任核准后归还本人,班主任保留复印件,复印件上需注明班级、专业、学号、手机号。

三、提交材料时间:由函授站统一收集复印件后于每学期期末考试前两周寄往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

 

 

 

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部

2020-4-23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