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大专升本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财大专升本 >> 授课安排
我院开展安徽财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24日,安徽财经大学滁州函授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教育在我校南阶205教室举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童宗安、安徽财经大学滁州校外教学点管理员王晶晶老师、2024级新生班主任鲁伟华、100余名新生和部分授课教师参加入学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童宗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2024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历程和作为安徽财经大学校外教学点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历史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迸发着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双高校”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目前学校在办学质量、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他还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改革发展历程,着重启发同学们思考“什么是大学、大学学习什么、大学生应当如何正确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历继续教育的学习形式,并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他深情寄语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此次求学之路,要认真思考明白大学学历给自己带来的不仅是一纸文凭,更应当要获得相对应的知识水平与品行素养,希望大家在美丽的琅琊山下度过一段美好的求学岁月,开启更加卓越的人生之路!

 

28092352a619a094f175908101ca920b

 

在入学教育活动中,安徽财经大学滁州校外教学点管理员王晶晶老师详细讲解了安徽财经大学学习指南、学习系统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班主任鲁伟华带领大家学习两所学校相关文件和制度,着重强调学员在学习期间须遵守校纪校规和班级制度及管理规定。

 

 

 

作者:鲁伟华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