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扎实开展、顺利推进,根据学校关于“双高”计划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关于“双对标”活动的有关部署。22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李永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总体概括了我校在“双高计划”建设中的优势以及不足之处。李永泉指出,2024年是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项验收总结年,也是省级“双高校”建设的开局之年,部门全体教职工都要认识到“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之艰巨,要求大家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双高校”建设中部门所承担的各项建设任务。之后童宗安领学《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冯相永领学《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最后,李永泉传达了许雪峰校长在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双高计划”建设的各项指标。参会人员在领学人的带领下认真记录并思考学习。

cd395400204b212ca2ed732bd44ec20

下午,部门全体教职工就上午的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进行讨论发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从提高政治站位、人才培养水平、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言。

李永泉总结大家的发言都谈到了自己对“双高计划”建设的认识,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讨论效果,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岗位上发挥作用,重申“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希望大家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全部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确保“双高计划”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都做贡献。

 

 

作者:鲁伟华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