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0,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顺敬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童宗安、培训科科长梁冰、学历教育科科长冯相永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童宗安主持。

会议开始前,金院长一行先对我院进行现场考察,他们深入了解了我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设施以及培训场地等。

2

会上,双方首先就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金院长首先介绍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在继续教育办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以及在继续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并对我院近年来在继续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积极评价。童宗安对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经验和实践成果,就继续教育的发展和变革、角色定位、机构设置、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非学历教育管理中的培训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就如何开展培训业务、引进优质培训项目、建立科学的考核制度、加强和社会企业及相关单位的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3

双方在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继续教育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提升继续教育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后,一致认为,两所学院在很多方面都具有不同特色,可以通过互相学习和借鉴,进一步提高各自的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和合作,共同探索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共同推动两院的发展和进步,为提高继续教育质量和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鲁伟华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