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承办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立项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校顺利承办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立项工作会议

124日,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专项会议在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由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统筹并提供专项资金支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并联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联合大学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该专业资源建设工作。联盟邀请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滁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继续教育领域的专家、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有关课程建设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江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孟飞和项目申报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钱丰收主持。

b641e2d98cb48883173d0c4c523ef21

江洁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双高建设”和数字化背景下取得的新发展,从师资力量、教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应用化工技术课程资源建设的发展成效,希望本次课程资源共建能够把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方式方法在过程中展现出来,群策群力,推进继续教育领域内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

联盟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以合众校之力,作创新之举为切入点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校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资源建设的应用性与开放性,希望联盟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各高校形成合力,打磨一套完整优质的课程资源建设体系。

243c78ee179e9cf0

会上,童宗安对共建高校课程资源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建设背景、课程建设现状、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进度等,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特色。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就课程资源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现场评议。

李永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结合各位专家就建设方案的可行性等具体问题的评议,通报了本次申报立项结果。李永泉表示此次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资源立项会议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进行数字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有利于促进省内数字资源共享,有利于促进产教融合,符合国家对应用化工专业人才战略需求,具有广阔前景。

所有参会代表对进一步深入调研,了解人才培养需求,加大与行业企业合作,推进教育教学研究,高质量完成本次资源建设工作达成共识。

 

 

作者:鲁伟华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