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专项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8日,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专项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联盟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联盟教学改革与质量保障专委会主任单位阜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宇,安徽开放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联合大学等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应用化工专业领域专家代表参加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童宗安和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孟飞参会。会议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1

会议上,园区管理中心首先介绍安徽开放大学与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药学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成果和特色,参会人员围绕建设标准、建设类型、录制形式、模块分析、内容机构、注意事项六大类核心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园区管理中心对依托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开展省内共建、高校共建、联盟共建的三大资源建设模式做了具体阐述,提出要从适配度和超前度出发,围绕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情,不断完善资源建设的覆盖面,不断探索新形态课程资源,为后续安徽省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借鉴。会上,与会专家重点研讨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标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资源建设任务分工、课程资源建设立项等内容并达成一致共识。

2

依据规划,本次资源建设周期为2个阶段,将于2024年下半年完成录制并全部投入使用。我校也将以参与此次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为契机,借助联盟合力,集聚高校力量,汇聚专业优势,共促高质量完成专业资源建设,推动我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资源建设和培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技能人才。

 


 

作者:鲁伟华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