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洁带队赴企业开展考察调研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420日,校党委委员江洁带队赴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安徽统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燕相松,培训科科长梁冰、电气工程智能制造系卢干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6c0f016a553fc3a3e29f9f5cd58e216

博西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付刚对江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并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博西华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江洁表示要深入融合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教育资源,充分发挥我校办学特色,更好得为企业在职职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的主体责任。李永泉院长就人社部关于职工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并介绍了双方在职工学历提升和非学历教育的合作情况。

29e6d14a9718803d22e44cda2168ac3

江洁一行与博西华公司代表就定向委培、职工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签订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在技能培训、学历提升、人才交流多方面开展合作,提高企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和学历层次,达到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02aadc2f316f6386c7d39bcdc23beb1

在安徽统凌科技有限公司,江洁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陈设,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技术更新、员工的学历层次、技能水平等相关情况,为双方未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陈明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