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项目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合作举办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

专业代码:510215H

专业名称:动漫制作技术

所属院部:传媒与设计学院

项目基本情况:

为适应国家 “一带一路”建设需要,培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国际化高技能人才,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合作举办动漫制作技术专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已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于2021年招生,每年招收35人,学制三年,连招三届。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进行招生录取,录取标准为达到安徽省高职高专录取分数线。

本项目由合作双方根据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目标共同制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UCSI大学合作举办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教学计划》,采用3+0的合作办学模式,其中12门引进专业课程由马来西亚UCSI大学提供教学大纲和师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同意执行马来西亚UCSI大学教学委员会批准的相关课程的教学和考试规定,在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的框架下,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开放式的教学模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参加本项目学习的学生,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修满双方共同制定的本项目教育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学分后,对符合马来西亚UCSI大学语言入学要求的学生将获得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和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专科文凭,不符合语言入学要求的学生只能获得课程结业证明。

合作双方建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合作举办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最高决策层,负责对本项目的日常运转进行管理。双方在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按照合作协议中的各自职责开展工作,积极推进本项目的健康发展。20212022级中外合作班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日常教学运行,各项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