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4日,学校在传媒与设计学院智慧教室206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议题线上研讨会,会议共六项议程。校党委委员江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友良,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李永泉,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李学军,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范文娟,思特雅大学(UCSI)艺术设计学院院长Assistant Professor Dr Luqman Lee,游戏设计与三维动画设计系主任Mr. Goh Wei Lok,国际合作学院主任Ms. Ren Shumin,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Doris Ren参会。

会议开始中外双方宣布了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变更名单,李永泉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汇报,共九项内容。包括学生学籍、引进课程、外方教师、学生分互认、证书发放、招生期限、学生留学深造、费用结算、师生互访交流。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UCSI大学合作举办动漫制作技术(3+0)教育项目已顺利开展一学年。2021级招收34人,第一学年已完成18门课的教学任务,其中外方引进课程3门,各项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在教学过程中以赛促学,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国赛三等奖3人,二等奖3人,优秀奖2人,已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同时加强了学生的英语教学,今年利用暑期给学生进行了领思强化培训,目前有10名学生通过了领思等级考试。202235名新生即将入学报到。

江洁指出要以本届合作项目为蓝本,继续加强双方交流,提高专业互动能力水平,并欢迎思特雅大学适时来访。苏有良对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工作举措和实效给予肯定,并总结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就与经验,对以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促进我校高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符合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要求。

UCSI大学Assistant Professor Dr Luqman Lee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与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更高层次项目。

会上,双方学校领导、项目负责人根据合作办学议题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强和促进合作办学的有效开展交换意见,使学生能够掌握国际前沿的专业知识、感受异国文化、提高创新意识,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人才做出更多努力。

 

作者:范文娟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韩琪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