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苏滁工业园,洽谈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429日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深入苏滁工业园区进行考察调研。李永泉院长、杨思国院长、张信群院长等一行六人先后走访了滁州市精美家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华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统凌科技能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员工状况。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对提高员工的基本素质、生产技能等方面非常重视,希望能发挥学校的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模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技术、企业文化建议等多方面的帮助,为滁州经济做出相应的贡献。

通过对企业生产技术及职工培训需求的调研与考察,继续教育学院与滁州市精美家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华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达成初步职工培训合作协议,为企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中级钳工技能提升培训,并结合企业生产实际由双方共同制定培训方案,采用线上线下及顶岗培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企业职工岗位技能的提升做好教育服务。

 

作者:梁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