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市人社局技能人才评价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社会培训评价机构进行评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皖技管服函[2021]4号文件《关于开展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评估试点的通知》推动建立过程规范、内容有效、质量可靠、结果公认的评价长效机制,规范实施技能人才评价,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滁州市人社局技能人才评价评估专家于225日上午对我校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进行了初评。评估结果将报省厅,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于3月中旬进驻我校对我校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进行省级评估,评估结果向社会公开。

院领导江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副院长童宗安等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市人社部门技能人才评价评估专家组成员。

江洁首先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同时对市人社局领导和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介绍了学校学历教育和我校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工作开展等情况。我校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负责人吕波认真详细汇报了我校2021年度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总结,并提交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评估报告”。

(MXC[V`D9SYBWIU}CJSHAOL

X6]55I_RW{`C8RE4P7_9$0W

~A`LMI{U9D$)(FYAE$W$(%7

市评估专家组长王华涛带领评估组成员,对我校职业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的基础工作、评价实施、服务效能等五个大项,近40个小项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估。检查结束后,评估专家领导对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整改建议。   

此次市级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评估工作,对于我校鉴定所、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以后工作和发展来说意义深远,即促进了鉴定所软硬件的及时更新和完善,也为技能鉴定所以后更好的开展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得我校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能够更好地发挥服务于社会的职能。

 

 

作者:黄磊磊

审核: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