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圆满完成学期考试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8日、9日,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本次物业管理专业参考考生含专科、专升本科两个层次, 共计112人。受疫情影响,考试严格遵循省、市、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教学实际情况,精心安排和组织本次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坚持以考风促学风,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工作,学习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考生应考尽考,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由学习中心领导牵头,编制《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对防控措施、考试安排、考务组织、系统调试、考风考纪、试卷保密、安保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要求务必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有效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高度重视,精确实施

学习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通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和考前考务会、签署《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考试监考人员责任书》等方式对监考老师进行考前培训,明确监考责任;通过发放考试(考场)安排表、考试须知、疫情防控要求及公告考生《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等方式对考生进行了考前教育和动员,强调考试纪律,全方位解答考生疑虑,做好考生情绪疏导工作,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安全顺利参加考试,把期末考试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精心组织、加强管理。

精心组考,配置标准

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学校按照标准化考场设置,机考及纸质考场均按照“30人、六排五列、S形、单人、单桌、反向”要求布置,考场前、后方设置手机存放区及物品存放区,并配发手机存放袋,严禁考生携带手机参加考试。考场的标准化布置和管理,对有效遏制各类考试违规行为、加强考生诚信体系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疫情防控,严密部署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在特殊时期考试的顺利进行,我学习中心制定了详细的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考场配置医疗隔离室及医护人员。考前14天通知师生开展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进入校园须提交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配合考务人员及门卫核验考生行程码和安康码,从测温通道进入校园。考试过程中,加大座位间隔,考生及考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考试的顺利开展。

加强巡视,严明考纪

考试期间,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防疫办、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会同国家开放大学物管学院巡考老师对考场进行巡视,就疫情防控、考试流程、标准化考场安排、考点环境布置等工作进行巡视和指导。校企合作办学单位相关领导亲临考场对企业员工考试进行现场巡查。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均按时到岗、认真负责;考生均遵守考纪、诚信应试;考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

此次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是对我学习中心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结果的重要检验。本次考试工作筑牢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高效完成了难度大、标准高、变化多的组考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考务工作的正常开展、考试方式方法的改革以及我校继续教育教学信息化工作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王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