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为来安县人社局劳动关系协调员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2日上午,我校鉴定所作为第三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受培训机构滁州学院的委托,在来安县党校进行来安县人社局组织的劳动关系协调员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分四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共计160人。

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同志亲自带领考核考评团队前往来安县委党校对本次认定工作进行巡考工作。滁州人社局职建科王华涛科长、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来安县人社局局长秦庶、仲裁院院长朱宏、职鉴中心主任王跃进等同志分别参加本次认定考试的巡考工作。

IMG_20211212_110841

IMG_20211212_141836

经过鉴定所和全体考评老师的不懈努力,以及市人社局、来安县人社局、来安县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来安县劳动关系协调员的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将继续秉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开展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为我市企业和社会从业人员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冯相永

审核: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