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11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一行4人,走进我市遵阳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2志愿3

志愿4志愿5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规范停放小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清扫院内公共区域,清理楼道内杂物,清除卫生死角。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劳动,社区环境更加有序整洁,优美舒适。

志愿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持之以恒的开展了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


作者:李  璊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