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丨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马来西亚UCSI大学国际学院院长Dr. Sean Calvin Yong院长、国际学院办公室Doris Ren主任、创意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Ts. Alan Ong主任、助理教授Dennis Wong、专业老师Mr. Goh Wei LokMr. Ivan Lam出席。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传媒与设计学院书记王广保、院长闻建强、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李学军、数媒系主任李雯雯、动漫专业负责人范文娟、班主任薛梦琪、动漫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中外合作班全体新生参加典礼。本次活动由李学军主持。

https://www.chzc.edu.cn/__local/D/BB/A0/01309B385E7BE2186F9DC1E9C89_0E40D9D5_A42E0.png

首先,由李永泉介绍了学校和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他表示,全球化背景下教育国际化是大势所趋,国际交流与合作是现代大学的重要标志。他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求知之心;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葆兼容之心。

1.png

随后,范文娟老师与Ts. Alan Ong老师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合作办学的专业情况,范文娟指出,这是建校以来第一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了学校对外合作“零”的突破。鼓励同学们通过中马合作办学三年的学习,要成长为一个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的国际化人才。Ts. Alan Ong介绍了马来西亚UCSI大学三维动画专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动画专业是创意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特色专业,今年两校将强强联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人才。Ts. Alan Ong表示,希望在疫情之后,各位中国学生有机会到马来西亚UCSI大学学院来交流学习,促进双方文化和学术的交流与进步。

2.png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席光蕊发言,她提到这里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她对自己未来三年的学习进行规划和畅想,希望全班同学都能够一同努力实现学业梦想。

最后,闻建强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一带一路”为中马两国的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也带来了新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学会规划大学新生活,既能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也能仰望星空,鹏程万里!

3.png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经过中马两校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不断提升学校的对外合作水平与层次,培养更多与时俱进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实用型技能人才!能够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