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为社会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院鉴定所为解决从业人员、退转军人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需求,鉴定所相关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经滁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审核批准,于2021620日,对社会从业人员及退转军人开展了电工初、中、高级及汽车维修工中级等工种的认定考试工作,认定人数共计141人。本次从业人员的电工初、中、高级理论认定考试采取省统考机考平台,理论为上机考试。

此次认定工作为期一天,经过鉴定所工作人员和相关监考老师的不懈努力,以及市人社局大力支持,圆满完成了本次认定工作。

我院鉴定所将继续秉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开展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为我市退转军人和社会从业人员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黄磊磊

审核: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