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总结党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学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61日,学校机关第六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汇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篇章开展全体党员及部门职工专题学习活动。

IMG_1048

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都告诉我们,要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党、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权威至关重要。经常喊看齐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规律和经验。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党的历史中有信仰之根、精神之魂,也有照亮未来、指明方向的灯。唯有记得来时路,记得一路走来的艰辛血泪与教训经验,才能不断提醒自己为什么出发、要到哪里去。只有永葆党的初心,不断砥砺前行,才能真正在思想上认同党的理念,在行动上谨记党的规矩,在方向上永不偏航。通过读史活动,既重温了经典,也荡涤了心灵,从党的历史传承中获取经验、找到力量,以坚定的信念推动中华民族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作者:冯相永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