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滁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第一期培训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班于320日上午830在我校顺利开班。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主持开班仪式,滁州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穆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王华涛、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姜梦莲、培训与鉴定科科长吕波出席开班仪式。

BZ3A7658

本期培训班是由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有我校及滁州各高校和大中型企业职业技能评价认定机构的考评人员,本期培训参加学员共有228人,涉及33个工种。

BZ3A7643

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刘晓燕、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张安安来校做了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和职业技能评价的政策和工作规范的专题讲座,使参加培训的学员明白了自身的使命和担当。

BZ3A7692

开班仪式上,吴经龙局长代表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评员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提升自我、二是公平考评、三是建立退出机制。确保学以致用、认真履职、严格自律、不徇私舞弊,客观公正的实施考评,维护职业技能评价工作的公正公平,切实担当起我市的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工作。

我校党委委员穆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职教集团助力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等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李永泉院长、培训与鉴定科吕波科长就职业技能评价的管理体制、考评员队伍建设、考评员工作任务和流程、考务工作管理和命题管理等作了详细的讲授。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许雪峰校长热情接待了省厅和市局领导。许雪峰校长就本次培训班内容、意义和省市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本次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严格要求,确保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考试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评员培训进一步认识到了职业技能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职业技能评价考评人员的主要任务,基本掌握了考评的工作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遵守职业道德及职业技能评价的法律法规,为职业技能评价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黄磊磊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